惡靈古堡7 偷跑 - PS

Table of Contents


http://i.imgur.com/vLLcK5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Ahncew.jpg 多語言

https://goo.gl/U4Qq9t
這個給媒體看的小型發表會

時差11天

4Chan上面有人全破了 破了四輪
圖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
http://i.imgur.com/FnTn5yZ.jpg
https://goo.gl/bO2Hwp

這個是自稱測試員
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
--

All Comments

Oscar avatarOscar2017-01-17
11天XD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-01-21
11天、有人破4輪.....
Tom avatarTom2017-01-23
有沒有VR玩起來的狀況如何 :)
Robert avatarRobert2017-01-25
沒有 聽說有三名舊角色會出來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1-26
討論偷跑ok 希望不要爆雷啊
Annie avatarAnnie2017-01-28
國外這樣偷跑幾天,還有不要暴雷啊
Tom avatarTom2017-01-28
FFXV:
Robert avatarRobert2017-01-30
偷跑10天 這有DLC至少偷跑的玩不到劇情DLC
Puput avatarPuput2017-02-04
現在偷跑風氣好像越來越盛…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2-08
11天太誇張了吧...
Sarah avatarSarah2017-02-12
當初bio6偷跑更多天勒,安定運轉
Adele avatarAdele2017-02-14
可以雷我嗎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2-15
BIO4 當年也偷跑很久,你不提我都忘記有 BIO7 了…
Yuri avatarYuri2017-02-20
...我想去退訂了
Sarah avatarSarah2017-02-23
=======要雷的自己去開一篇 記得加標題或內文防雷=======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02-26
這次不是秘魯星球了?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-02-28
11天破四輪!!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-03-04
要雷的拜託自己開一篇並標注"防雷"啊!!
Delia avatarDelia2017-03-08
chinese 是簡體字 - -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-03-12
那個痴漢還真的是不死的
Puput avatarPuput2017-03-14
不是大作不偷跑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3-16
喵的,真的偷跑我也要退訂yahoo了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-03-19
4Chan 上面的是簽約的測試員,不是一般玩家啦 XD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3-21
簽約的可以這樣發嗎XD
Carol avatarCarol2017-03-24
不是有保密條款嗎XDD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3-28
阿,reddit那張圖說是德國的review event
Kelly avatarKelly2017-03-28
4chan那個是自稱測試員吵架吵到貼證據
順便說4chan那串根本廚串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3-31
偷跑好啊 才會有人退訂 等看戲
Lydia avatarLydia2017-04-02
BIO偷跑被劇透也還好吧
Lily avatarLily2017-04-03
破4輪到底主線多短啊
Dinah avatarDinah2017-04-04
4ch是說第一輪為15小時
Thomas avatarThomas2017-04-06
偷跑跟退訂什麼關係阿
Ivy avatarIvy2017-04-09
換個角度想 能破4輪表示還不錯玩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4-10
這次應該很多繞來繞去的解謎內容吧 第二輪開始應該會快
很多
Olga avatarOlga2017-04-10
希望能找回三代之前的感覺 期待!
Enid avatarEnid2017-04-14
15小時那也比歷代都要長吧....
Linda avatarLinda2017-04-16
我猜應該是分歧劇情吧,所以才會玩四次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-04-16
FFXV不就是一波偷跑退訂潮? 也可以說是銷量不佳的
藉口啦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04-20
我好興奮阿
Ula avatarUla2017-04-20
退訂啦退訂啦
Rachel avatarRachel2017-04-24
如果是一直繞來繞去解謎我就累了…比較喜歡直觀一點的遊戲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-04-25
破4輪 應該不錯玩喔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-04-25
為何韓國那個在摸奶奶啊
Zanna avatarZanna2017-04-30
15小時也太長了 3代前無攻略一輪5.6小時左右
Dora avatarDora2017-05-02
以前1,2代一輪差不多也是10小時(第1次玩)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5-05
沒訂的最喜歡說退訂拒買 嘻嘻
Selena avatarSelena2017-05-05
BIO第一輪通常都20小時左右
熟了最終就是三小時內
John avatarJohn2017-05-06
20小時是狂死吧
Olga avatarOlga2017-05-07
韓國那格是怎麼回事?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-05-07
想問 那裡可以找到雷嗎?
Harry avatarHarry2017-05-08
聽說三名舊角色是:一男兩女 名字就不爆雷了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05-08
幾個字?
Sarah avatarSarah2017-05-12
這類遊戲是要多長的劇情...路走熟了幾小時內都有可能
我猜薪水高會出來(?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5-12
-_- 現在流行比賽偷跑喔. 這對劇情向遊戲真的很傷啊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5-14
就物流管不住阿,有名的神作不少都有被偷跑,更別提小作
品BIO7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-05-18
BIO好像一直都不是劇情向遊戲XDDDDDD
Zanna avatarZanna2017-05-19
從壓片流程就有可能會流出了,當初戰爭機器3提早一個月
就有人偷拿到了,據說是墨西哥壓片那邊洩漏的
Hedy avatarHedy2017-05-21
11天 好像還沒超過FF15 (?
Elvira avatarElvira2017-05-21
這款評價絕對大好大壞
Hardy avatarHardy2017-05-23
這代應該是非常多種結局吧 想要快點破和慢慢玩應該都有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05-27
讚喔,新的魚餌又來了,有人要上鉤了嗎?
Noah avatarNoah2017-05-30
我猜艾妲 吉兒 克里斯(私心吉兒配克里斯
Hedy avatarHedy2017-06-01
某樓 BIO7再怎麼樣也不會是小作品
Oscar avatarOscar2017-06-04
BIO也算是幾個能在歐美賣的不錯的IP 應該不算小作品吧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06-06
我是覺得會偷跑,多少是因為鋪天蓋地的出貨到各種不
同素質的經銷商,導致一些素行不良的偷賣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6-07
看來偷跑在BIO7沒有像FF15那種酸翻天出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