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打旋風5購買 - PS

Table of Contents


大家豪

我最近超想玩快打的

之前一直都是在玩DOA

稍有研究,不過還是菜逼八

而且連線的延遲真的滿高,很影響對戰品質

滿好奇快打連線品質如何

還有我主要是比較好奇大家是怎麼買的(數位版)

我記得上次那波特價我看了一下,沒折多少

大家是有等到跳樓再買嗎?還是想玩懶趴捏著就刷下去了?這遊戲跳過樓嗎?

至於技術方面我倒是無所謂,打久了總會進步

DOA我整天一直打電腦也玩的很開心

主要還是希望要對戰的時候可以穩啦

先謝過各位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--
標題 [猜謎] 麵包超人加二
時間 Mon Jan 9 23:37:45 2017

麵包超天
LonyIce: 未看先猜麵包超夫01/09 23:47
LonyIce: 幹 屁啦 答案給我改掉喔01/09 23:48

--

All Comments
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1-16
未看先猜麵包超夫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1-20
幹 屁啦 答案給我改掉喔
Olga avatarOlga2017-01-23
想玩就買 通常捏著等跳樓 他真跳了你也不會買了
Eartha avatarEartha2017-01-26
這個頂多捏一下而已啦,畢竟想玩。血源我就是捏到上次才
買的
Jacky avatarJacky2017-01-30
打10場約1-2場會友LAG場
Robert avatarRobert2017-01-31
想買就買吧 遊戲好玩比較重要 不需要省那點折價
Robert avatarRobert2017-02-01
網路唯一推薦 種花電信 NAT1
James avatarJames2017-02-02
想玩就買啊 又沒多少錢 將來還可以賣二手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2-07
我也是想玩就買 目前也是玩快打5&DOA XD
James avatarJames2017-02-08
會卡的幾乎5星旗 台日韓玩家都很順 自己的網路弄好就不怕lag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-02-12
上次半價算少嗎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-02-15
想玩就買 還沒買代表沒到很想玩的地步 結論 您再等吧
也許sfvi出時最好(誤
Freda avatarFreda2017-02-15
上次那波有psn會員的話才500多耶
Mia avatarMia2017-02-18
真的假的!?我記得我看只有8折而已啊!?
Freda avatarFreda2017-02-22
上一波563阿,要PLUS會員才有....
Lily avatarLily2017-02-23
好吧嗚嗚,看來只好捏著懶趴買了,感謝各位的意見!
Belly avatarBelly2017-02-24
沒有AC模式 類似的只有對戰模式選電腦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