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住衝了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

看板上那麼多閃光,實在是氣憤難消~~~

所以 剛剛去中壢買了

Wii主機+四支右手手把+2支左手手把+第一次接觸+色差端子+sport+壞立歐+撒爾達

我知道中壢比較貴了!但實在不想跑台北,反正玩的快樂最重要....

------

Wii主機+一左+一右手把:10,480

右把手+第一次接觸(同捆): 1,750

右把手:1480*2

左把手:880*1

色差端子:1350

sport:1430

壞立歐:1730

撒爾達:1750

違規停車+拖車:??

太亢奮了!心理想著要回來丟一下閃光彈

結完帳出來後發現摩托車被拖走 ~>___<~

你能體會悲喜交加的心情嗎?


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Thomas2007-01-11
摩托車被拖...有慘到...
Carol avatarCarol2007-01-15
還好是拖走不是幹走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-01-18
XDD
Harry avatarHarry2007-01-19
我要在你的Wii上寫一個 慘 字....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-01-23
悲喜交加的心情:無價
沒關係啦 以前我去郵局繳罰款 出郵局門口時車子又被拖走
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-01-23
別人放閃光也不至於氣憤難消吧?哈哈~
Callum avatarCallum2007-01-27
未來當你開啟WII的時候 就會想起因為買WII而機車被拖走
Jacob avatarJacob2007-01-31
你的要加上罰單和保管費才是真的入手價...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-02-04
結完帳出來後發現摩托車被拖走 ~>___<~
Jake avatarJake2007-02-07
這價錢好閃阿~~~~~
Jack avatarJack2007-02-10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~~ 嘖嘖
Kumar avatarKumar2007-02-12
鄉親你好 你在久金本買的吧?我們都被貴到了Orz...
Enid avatarEnid2007-02-15
恭喜入手
Dora avatarDora2007-02-19
久*本大部分一向都比較貴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-02-23
拖...800吧...真的是要小心 一張單就全貴回來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-02-26
其實坐車去台北才40分鐘可以省多少錢阿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-03-01
對阿!!久金本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