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上那麼多閃光,實在是氣憤難消~~~
所以 剛剛去中壢買了
Wii主機+四支右手手把+2支左手手把+第一次接觸+色差端子+sport+壞立歐+撒爾達
我知道中壢比較貴了!但實在不想跑台北,反正玩的快樂最重要....
------
Wii主機+一左+一右手把:10,480
右把手+第一次接觸(同捆): 1,750
右把手:1480*2
左把手:880*1
色差端子:1350
sport:1430
壞立歐:1730
撒爾達:1750
違規停車+拖車:??
太亢奮了!心理想著要回來丟一下閃光彈
結完帳出來後發現摩托車被拖走 ~>___<~
你能體會悲喜交加的心情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