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打一個就是打不飛?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在打架、鬧事、攻城的時候

常常很多人圍著打一隻 有放相消之類的魔法

但那個角色卻都穩如泰山

很不容易飛 這是為什麼呢?

是因為裝備太好?還是有放輔助魔法?

或是有其他原因呢?

煩請知道的天堂界的達人們幫我解答好嗎

這個問題我很困惑....這些一直打不飛的人是神人嗎?

還穩穩的慢慢喝水都回得來.....

謝謝~~~~感恩!! 下台一鞠躬!!!

--

All Comments

Delia avatarDelia2011-12-11
減免撐到最高了吧
Lauren avatarLauren2011-12-12
減免稱滿+隱身法師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-12-13
一堆人補一隻,除非秒掉整條血不然喝水也是綽綽有餘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-12-15
他只是台幣花得比你多而已,這沒什麼神不神的.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-12-18
裝備不用太好~等級高血量多補機多就可以天下無敵了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-12-21
但是人家打不飛你你也打不飛任何人...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-12-23
有些發文真的是假裝新手的感覺
Joseph avatarJoseph2011-12-27
減免撐到38了吧,回到1.49打不痛的感覺XD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-12-28
洗文章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-12-30
樓上 他沒洗 只是他文章很容易變成這樣.......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-12-31
樓上的版友~小弟真的是不知道才發問的!!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-12-31
我看到的狀況的是對方打也打不飛~一直被木乃伊凍住
怎樣打也打不死 法師清掉了 沒幫他補血 也打不太到
Enid avatarEnid2012-01-01
也不斷被法師用相消術相消~但一直打不太到~即使打到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1-04
攻擊力也剩一半左右~被對方打也很痛....對也不斷打飛
其他人....請問會產生這樣的情況是??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01-06
一直令我百思不解~是真的那嚜神嗎??
對方還會一直嗆聲說 你們盟的好弱之類的....
Harry avatarHarry2012-01-10
另外想在請教 減免撐到38是使用哪些裝備呢??
Rae avatarRae2012-01-13
http://tinyurl.com/87hedc9 之前文章的連結@@"
如果是八隻妖精射他,基本上就是在抓癢XD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1-15
再加個聖結界,打起來沒啥感覺(  ̄ c ̄)y▂ξ
Lucy avatarLucy2012-01-16
其實他除了減免高,防應該也非常高...應該是超級台戰
Poppy avatarPoppy2012-01-21
只能說,人家有錢啊~
Andy avatarAndy2012-01-25
沒放污水、化身嗎?
Hazel avatarHazel2012-01-26
沒放污水、化身嗎? https://mu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