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玩求健檢 - 神魔之塔

Table of Contents

以前有克,但是一段時間沒玩打開遊戲就不知道要幹嘛了。現在想要重新拿回來玩,但是
不想克。想問問現在回鍋要組什麼隊,抽什麼卡?感恩~
https://i.imgur.com/q842DH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cTuGve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LbLNB6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iasUI3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2sYOm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FWPpa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8pLeA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RIXos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2nZwmK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S6qpzf.jpg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17-11-12
雙子天蠍先突破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-11-15
想加快進度就先抽大卡匣
Hedy avatarHedy2017-11-16
這次花妖卡匣覺得滿普通的,可以選擇跳過,可以先去刷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11-17
水、火、木蛋滿技解放,組別人的九封王
Andrew avatarAndrew2017-11-19
跟樓上持相反意見,覺得這次花妖蠻強的,嗑滿可以農蠻多
關卡的,根性op
Hedy avatarHedy2017-11-20
這次的花妖明明就很強 哪來的普通而已
Lydia avatarLydia2017-11-22
花妖不錯+1
Agnes avatarAgnes2017-11-25
薔薇好吃駕駛員,好難玩
Jake avatarJake2017-11-28
矢車菊會缺水,櫻主動技不搭,薔薇吃駕駛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12-01
缺水是不會開轉水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12-03
別害人…… 花妖那個根性和玩法簡易程度,已經不知道能
陪回鍋新手渡過多少困難關卡了= = 普通個頭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-12-05
櫻玩法低能到根本不用開主動…… 平砍亂轉都很爽,中間
隊員一堆功能角給你選,還會嫌塞不下咧……
Jack avatarJack2017-12-05
唯一缺點就只有超難抽而已 囧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-12-09
玩習慣拳皇來轉薔薇好痛苦...
Hedda avatarHedda2017-12-11
虛影九封地獄各種爽碾,不然你用原po牛棚組個對回鍋玩家
「更」輕鬆友善的隊伍來看看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12-14
櫻新手向,薔薇高手向(好難轉)
Joseph avatarJoseph2017-12-15
三大獎擺進去 櫻當隊長另兩個當隊員 剩下隨便擺妖精
Cara avatarCara2017-12-17
缺水菊就是對磨洗回玲蘭,反正根性可以洗回合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12-17
我是幾個月前40等回鍋、渡過各種悲慘痛苦時期的玩家,
什麼那岐三藏通通沒有,那時候連遺跡都打到快發瘋== 現
在幾乎很少有打不過的關卡了,同為回鍋真心給你建議。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-12-22
我也覺得花妖很強 高倍率加上可以對磨的根性
對新手來說有很高的容錯率
Thomas avatarThomas2017-12-24
花妖根性真心猛,以前想玩大樹可惜四隻妖蛋只練暗,光
功能性只能練一半,解放後水木整個抬頭起來
Damian avatarDamian2017-12-24
真要說櫻的缺點就是回復被搞的時候輸出很糟 要疊一堆增傷去
爆發 一個回復歸零就讓你輸出剩25%了
用的時候注意這件事就好 之後我敢說一定有人問XD
Hazel avatarHazel2017-12-26
哇靠原來回覆歸零會影響隊伍技喔=.=我還以為隊伍技進去就算

好吧 亞瑟大機偶也是合體之後才符合隊伍技
Damian avatarDamian2017-12-28
毒龍有解放素材嗎?如果有的話可組混蛋隊
木蛋 解毒龍 蛇 獅 龜 組九封王卡俄斯 血多回高攻也及格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-01-01
不覺得有需要抽花妖 抽大卡夾補牛棚比較好
Eden avatarEden2018-01-03
木巫也推薦放 只是放木巫就別放龜會沒減傷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01-08
可以去巴哈查 混蛋隊 有更詳盡解說
Kumar avatarKumar2018-01-11
直接混蛋隊 存石等過年抽黑金比較實在
Kumar avatarKumar2018-01-13
看你的背包抽大卡池大概一半以上都new
Cara avatarCara2018-01-14
不課的情況下抽花妖只會抽到頂多一張大獎加一堆重複卡
Ula avatarUla2018-01-16
由衷建議抽大卡池,先衝一張那岐,花妖太難抽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-01-20
化糞池撈那岐會比獨立撈三選一容易...?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-01-21
這個時間點就建議存石等過年黑金 至少150顆(30抽)
Elma avatarElma2018-01-21
大卡池雖然都是舊卡 可是對回鍋玩家來說 刻之封印裡頭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-01-24
埃及 玩具 德魯依 北遺 英雄 獸使 都還是不錯的隊員
Lucy avatarLucy2018-01-29
而且大和三大獎都是各有特色的隊長 不差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01-31
剛好搭上KOF加花妖,九封全過OK,地獄也幾乎都可以過
Rae avatarRae2018-02-01
你好 我一個多月前回鍋,包跟你差不多,中間的玩具,大和
系列都沒有,我現在主玩拳皇跟花妖,而且我覺得很夠用 所
以我會建議抽組櫻隊來玩
Eden avatarEden2018-02-02
推花妖
Eden avatarEden2018-02-02
推妖精+1 算是攻守皆宜的隊伍 不抽挺可惜的
Puput avatarPuput2018-02-07
妖精這種特殊卡有抽的價值
Jacob avatarJacob2018-02-10
我上上禮拜回鍋 花妖九抽差矢車菊 直接跟上meta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-02-14
他現在抽妖精沒加倍又只能4抽 根本抽不到三大獎吧...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-02-16
我新手直接組花妖 覺得還可以
Mason avatarMason2018-02-19
抽不到三大獎 更不可能抽到那岐吧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02-23
不過現在加倍也過了 先看下次改版新卡吧
Leila avatarLeila2018-02-23
真想推那歧 可惜不是那麼好抽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02-23
我一個月前回鍋 九抽畢業 瞬間打過很多牛棚不能過
的關卡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02-23
前幾天加倍還不是一樣一堆3X抽的..搞到最後都看臉
Doris avatarDoris2018-02-24
解放天秤雙子,去競技場刷一隻貂蟬玩心照隊
Yuri avatarYuri2018-02-28
說錯 是突破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03-05
抽卡不看臉是看什麼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