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玩有觸控問題,並且遊戲會停止,遊戲是google商店的,另一個帳號是apk就
沒問題,想說砍掉重裝,帳號是綁fb,這是之前朋友的但是現在找不到人,我可以連同帳
號密碼先轉移到別的手機,然後原手機刪除再安裝,這樣就不需要做綁定登入的動作嗎?
這是用一般備份就可以嗎?
另外我手機是lg pro2有root,備用機是紅米note4x,感謝解惑!
--
沒問題,想說砍掉重裝,帳號是綁fb,這是之前朋友的但是現在找不到人,我可以連同帳
號密碼先轉移到別的手機,然後原手機刪除再安裝,這樣就不需要做綁定登入的動作嗎?
這是用一般備份就可以嗎?
另外我手機是lg pro2有root,備用機是紅米note4x,感謝解惑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