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號問題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要幫自己的角色打封號
結果顯示等級低於該角色不能給予封號
這樣要怎樣打封號阿
沒封號就不能存取盟倉了
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2-02-01
除了封號以外你還要授予階級否則就算有封還是不能領
Dinah avatarDinah2012-02-05
如果要授階級的話 王族必須25以上 且被獸的不可以高
Elma avatarElma2012-02-09
那這樣要怎麼辦??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-02-12
你是練王嗎??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-02-15
可以了,不知為啥可以給階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