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牌 - 麻將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不開場了
因為我累了
不想活著了
抱歉

--

All Comments
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-03-27
....................
Erin avatarErin2008-03-3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-04-02
@@
Leila avatarLeila2008-04-07
+1
Emily avatarEmily2008-04-10
這招就是~~#@*^%$..........天外飛仙!!!!!!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-04-11
電話打不進去,有住附近認識他的人,可以去看一下嗎?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4-11
....................
Rachel avatarRachel2008-04-11
不好意思我昨天贏他太多錢了...我的錯!!!
Lucy avatarLucy2008-04-15
你怎麼了啦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-04-18
電話打不進去+1
Doris avatarDoris2008-04-19
該場熟咖過去看看吧...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-04-20
...我來亂的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-04-24
天吶....小安別嚇我..>"<~我立刻去....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-04-24
還好嗎?
Hardy avatarHardy2008-04-26
沒事了,米勒他們過去了..........感謝大家!!
Lucy avatarLucy2008-04-29
感覺原PO在測試自己的人緣度...XDD
Emily avatarEmily2008-05-03
原來是另類徵咖 三個人過去就開打了呀
Dora avatarDora2008-05-08
我笑了
Liam avatarLiam2008-05-11
XD 我也笑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08-05-12
這招好用ㄟ!徵咖妙招!我來用用看!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-05-16
請別這樣說,有些時候不太適合開這種玩笑.........
Yuri avatarYuri2008-05-18
沒關係 小安 下次我去輸錢給你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-05-22
這種時候請別開這樣的玩笑...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