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之雷 - 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龍騎士的這個技能,似乎沒有人在討論?

爬了巴哈及PTT上的舊文,也找不到相關文章。

龍騎士版的衝暈真的有爛到都沒人討論嗎?

想請教有玩龍騎的各位,這技能的實用性如何?



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,打算趁著黑橘的情人節活動,

打算再練一隻人物直升70級,目前是龍騎及騎士二選一,

這兩個職業都不怕消,再加上龍騎未來的改版優勢,

害我對龍騎有點心動~

--

All Comments

Kama avatarKama2012-02-10
龍騎攻擊在強都無法單練 除非你背水打低等區QQ
Dora avatarDora2012-02-15
樓上,幻術也是要背水滴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-02-17
有要帶補機和嚐鮮就龍騎!不過還是推薦騎士
Andy avatarAndy2012-02-20
奪命之雷智25打幼龍大約50,搶怪用,衝暈技完全是鷄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2-22
肋,要變身,走超慢攻也慢
Tracy avatarTracy2012-02-22
騎士不打架沒技術書沒差,只是要砸錢玩就是了
同樣的資金玩黑妖好很多阿~XD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2-23
未來想打架還是練騎士比較好 黑妖只能傷害輸出 殺不
Sandy avatarSandy2012-02-25
了人。騎士練高以後再來考慮購買技術書問題,因為等
級低,技術書也沒什麼效用。
Kyle avatarKyle2012-03-01
肋,要變身,走超慢攻也 https://noxi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