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望的Wii初心得...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maxisam (偽.強者)》之銘言:
: : 遇過後面較高級的電腦,或是跟玩家一投一打後,會發現光是抓打擊時間點就夠難的XD
: 我只能說 你還沒體會到 去train mode玩一下就知道了
: 有力道強弱 高低落差也有 雖然沒有那麼明顯
覺得很容易的 請在全壘打練習把球打出球場試試...

我玩了一陣子 不知道可以打出去
朋友來我家揮棒超用力 居然10球就打2球出球場

我現在還是只打出球場一次...

--

All Comments
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-01-13
跟用力無關啦 主要還是看擊球點
通常六百英尺就會飛出去了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-01-16
timing很重要~抓對了10球內有3~5球飛出場不希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