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鍋D2 - 暗黑破壞神

Table of Contents

errr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(有爬過文了)

想回歸一下D2
請問現在還是要有人帶嗎?(因為沒看多少人在徵人帶)
然後升級還是母牛關?
(之前AFK版本是1.07)



謝謝!



--

All Comments

Selena avatarSelena2016-12-24
真的有爬過文嗎??最近不是蠻多練等、練種文....
Queena avatarQueena2016-12-25
你這個記憶中的版本好久遠了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-12-29
這遊戲本來就不需要人帶 是遊戲本質變質
Liam avatarLiam2016-12-31
既然是久遠回鍋 就照你的過去經驗完開心就好
不用想太多
Oscar avatarOscar2016-12-31
現在大部分回鍋玩家沒有人帶沒有bot巴車就不會升等
不會過關 可惜了這遊戲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-01-01
1.07 好古早 比我第一次玩還早 哈哈
開天梯人物 創LV1 先找公開 trist run之類的
Rae avatarRae2017-01-06
我這季回鍋到惡夢全破前好像也只有找人幫打古人而已
其實沒有很難練啦 但是地獄是真的滿大的斷層就是了
Queena avatarQueena2017-01-07
基本上要自己打都可以 就算是地獄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1-08
比較麻煩就地獄古代人而已
Bennie avatarBennie2017-01-09
加入頻道CLAN LVL 有強化車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1-11
推薦招靈 板上給掱很多拿些過度裝到地獄很輕鬆
Rachel avatarRachel2017-01-11
我都自己跑完全任務 每次開始mf都晚別人兩星期
Olive avatarOlive2017-01-14
然後自己mf其實也不會升太慢,倒是跟車一下子就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