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鍋 - WOW

Table of Contents



本魯在3,4年前不小心結婚後,就忘了怎麼上線

最近因同事 , 又想玩 ,不過已忘了之前的帳號怎麼進去

查看英雄榜 , 已失效...(是這樣嗎?)

之前也玩的很廢 , 沒有很高竿 , 也差不多忘光光

============== 以上廢話 ==============

那現在新手剛從哪裡進行?

目前免費已玩到8級...投錢 ? 該買1年, 還是...?

聖光 , 快指引我吧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2-20
看同事的熱度吧,不然包一年突然又不想玩都浪費
Susan avatarSusan2015-02-23
先用最便宜的點卡
Enid avatarEnid2015-02-25
叫你同事招兵買馬你啊 三倍練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2-26
月卡吧。季卡有魔咒,通常包季一存下去沒多久就會AFK了(?
Emily avatarEmily2015-02-27
如果你之前的帳號是真實資料的話,說不定還找得回來
Tom avatarTom2015-02-28
4樓在說我嘛(遮臉
Zanna avatarZanna2015-02-28
可以試著跟客服聯絡取回舊帳號
Irma avatarIrma2015-03-03
我之前也回鍋 他伺服器合併後名字會被改查不到 你要請
客服處理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3-06
什麼叫做新手從哪裡進行... 你想玩什麼就投資資源在哪阿
總不會連自己玩WOW是想玩什麼都不知道吧
Annie avatarAnnie2015-03-11
練習拿身上的10G到AH洗錢 看能不能洗到幾百萬G...
Annie avatarAnnie2015-03-12
又不是d3
Steve avatarSteve2015-03-15
英雄榜太久沒登入會失效很正常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3-18
趕快找客服弄一弄吧 過幾天有免費三天 可以先回味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3-20
我七年沒玩,最近回鍋 請客服處理是ok的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3-24
免費不能弄ah吧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3-25
建議先存150的點卡,用完了再一張150的點卡
Kumar avatarKumar2015-03-27
又快用完的時候算一下自己的上線時間有沒有每天超過4小時
順便想一想有沒有要繼續玩,有的話再繼續一張一張月卡存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3-28
另外太久沒有玩還是從小隻的玩起,還蠻好玩的,除了跑得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