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鍋疑問. - 暗黑

Table of Contents

不想客套太多..XD

想問,目前哪個職業最強勢.

打寶哪種打法CP值比較好.
(我最喜歡很直接的答案..XD)


基本上5個職業都60並且裝備還算齊全.

剛才隨意試驗了一下.

跑蠻好像變弱了,先祖好像怒氣也回不來.但還是可以靠裝備輕鬆打T5.

電僧也大概T5順順,T6普普但要打比較久的.

獵人秘術師和巫醫因為技能好像變化比較大,所以還沒嘗試.


不過目前在於,好像沒有聶法雷姆可以疊.

所以好像不用像以前那樣疊5,值接打王就ok.

可是爬文很多卻都是打先祖..@@a

那這樣打寶應該是打先租,值接打王,還是要打刺客呢?



and..拍賣沒了喔.QQ.....

投資,炒作裝備很有趣的耶,和炒房差不多有趣.

當然以前遊戲通膨是有一點豪洨...那是另外一回事.


--
142 1/14 Ptt賭場 ◇ Gossiping 中獎咧! $ 69876
143 1/14 Ptt賭場 ◇ Gossiping 中獎咧! $ 179982
144 1/14 Ptt賭場 ◇ Gossiping 中獎咧! $ 179982
145 1/14 Ptt賭場 ◇ Gossiping 中獎咧! $ 179982
146 1/14 Ptt賭場 ◇ Gossiping 中獎咧! $ 35982
147 1/14 Ptt賭場 ◇ Gossiping 中獎咧! $ 79992

--

All Comments

Ursula avatarUrsula2014-03-21
大大先讀一下小弟的置底拙作吧....
如果專指打寶,現在只有一個目標:最快升上70再來打
Xanthe avatarXanthe2014-03-25
你可以輕鬆打T5,那就直衝70的普通去換裝吧....
大概只要再多花一天,就可以去70的苦痛打起...
Hazel avatarHazel2014-03-28
苦痛才有器官/火戒/專屬傳奇玩具....
Andrew avatarAndrew2014-04-02
如果是這幾天就想打寶,就地核或重置吧....
Rae avatarRae2014-04-04
武僧或DH地核連開打寶最快
Enid avatarEnid2014-04-09
打先祖的,是在刷經驗,不是打寶
Damian avatarDamian2014-04-13
最近一個月,大家又退回1.0.2的刷寶刷經模式了...
Dora avatarDora2014-04-14
好像沒回答到核心C/P值問題..
2.0後的最大不同,就是開"小寶箱"的C/P值爆表....
Megan avatarMegan2014-04-16
這不是當初推戰鬥MF裝結果巔峰+MF賠死的CECA嗎
Kumar avatarKumar2014-04-17
菁英可以不打, 華寶可以跳過, 小寶箱不可不開...
Queena avatarQueena2014-04-21
先祖是要經驗 打寶有妖母 箱神 重置速刷
Elvira avatarElvira2014-04-24
刺客現在沒存點 精英也沒以前多了
Poppy avatarPoppy2014-04-24
打妖母? 為什麼妖母好打寶呢
Emma avatarEmma2014-04-28
因為至少要幹掉妖母吧(紫怪) 現在先祖幾乎都跳菁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