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回鍋伺服器的選擇 - 天堂Liam · 2011-12-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寒假了想要回鍋回味一下天堂 不太會用X機幾乎都純手動連LINEX都不太會使用= = 爬文過後看到蠻多人推薦沒有戒指的49服 想來請教一下各位 49機器人和輔助軟體多嗎 50服好玩嘛 哪邊人多?哪邊活人多?哪邊較好玩? 治裝費約3000~5000左右... -- 天堂All CommentsBethany2012-01-01鄉民多的火神幾米盟也是可以考慮喔Frederic2012-01-03等級都那麼高我從一等開始練會不會跟不上= =Selena2012-01-06原PO可去巴哈搜尋"手動" 相信可以有好歸宿的Jessica2012-01-075000*80000=400000000Ivy2012-01-09玩法師可以玩瑪那底杖走力智法路線。John2012-01-12玩妖精...4億 1億買三矢...其他買裝備也差不多了...Adele2012-01-13嗯...等你確定玩什麼職業再考慮配裝吧。Frederic2012-01-14妖精起手快~騎士要很後期才會開始猛...Susan2012-01-16幾米鄉民盟一堆從一級開始練的~~有很多人幫忙很快Kristin2012-01-19回鍋建議玩黑妖吧!看那超俗的古皮、+9幽刀偷推天神!人多到爆炸的伺服器Lily2012-01-20鄉民盟滿了= =Todd Johnson2012-01-23鑽石快買蠟燭給幾米重置成魅35!!Harry2012-01-27我們盟大概有20人活人 晚上就會用skype聊天yy之類的在獨眼有興趣在來信Linda2012-01-31戰神 是你不錯的選擇! 混熟了~可以加入我們陣營Bennie2012-02-01說不定明年就可以打跨伺服盟戰 科科科Hazel2012-02-03板上大多數都金牛火神天神戰神這幾個Olive2012-02-06火神鄉民盟有RC語音K歌房Lily2012-02-09曼波帽~曼波大衣~魅練~軍威~信頓~媚內~媚薛~Sarah2012-02-12冥戒Noah2012-02-14回鍋就來火神吧...滿盟的問題給幾米去煩惱...Catherine2012-02-17心寒小熊...快去買王冠...Jake2012-02-20鄉民盟在火神,那哈哈那邊是在哪一服啊?很好奇XDQuanna2012-02-25你說那個太陽神招收沒骨氣...不要入的那個嗎Necoo2012-02-27我之前有問過...不過現在他們沒要公開~我就不公開囉Blanche2012-03-03怕越花越深.....預計最高投入20K= = 不過脫手後至少要10K回來= = 有可能嗎XDDDZanna2012-03-04有疑問就找盟友 現在幾乎任何時刻都有人在Rebecca2012-03-08找我阿...Lauren2012-03-08你直接買隻帳號...武器+9其餘裝備過1就可以完的很高興了...沒人會知道你穿什麼裝備吧...Erin2012-03-12喜歡自己的人物QQHardy2012-03-15要練一隻"很強的騎士",我想50K"up"應該跑不掉吧..= =Tristan Cohan2012-03-17直接來吧...鄉民盟超熱鬧的...Aaliyah2012-03-1950K........我該怎麼找人呢@@?火神要找誰?Todd Johnson2012-03-24資料寄過來的時候...就會告知您所有訊息...所以...Yuri2012-03-26資料寄過來的時候... https://noxiv.comRelated Posts韓國 吉倫的神秘魔法(12月)4階段料理。經驗值加倍亞丁新品上架公告魔法卷補的血量多寡是看施法者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