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萊姆越級 - 神魔之塔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要進化發現的....

https://i.imgur.com/3QSZ0PN.jpg

上面星星是兩顆星

但是進化後...

https://i.imgur.com/09F7kK3.jpg

直接越級多一個星星

嗯...沒事..

--

All Comments
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11-12
很早以前就這樣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-11-15
Queena avatarQueena2017-11-18
你那邊還可以要智傑傳球
Necoo avatarNecoo2017-11-18
沒事還發
Joseph avatarJoseph2017-11-19
你那邊希臘出了嗎
David avatarDavid2017-11-23
而且你不是視力不好就是算數不好,我手機不管直看橫看,2->4
都是多兩顆星
Agnes avatarAgnes2017-11-24
火都燒到頭上了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-11-27
火炎焱燚
Lucy avatarLucy2017-11-27
跟史萊姆一樣顏色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11-29
因為那兩粒外露了
Edith avatarEdith2017-12-02
這個不知道幾年了
John avatarJohn2017-12-06
他說多一顆星星是說比本來進化再多一顆 也不算錯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-12-09
啊,好懷念的卡
Madame avatarMadame2017-12-14
越級多一個 這講法沒問題啊
Lucy avatarLucy2017-12-16
都市傳說 三星史萊姆
Yedda avatarYedda2017-12-20
火到史萊姆都燒起來了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-12-22
跟史萊姆的屬性一樣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12-26
dd, 原po那樣說沒錯喔
Olga avatarOlga2017-12-27
你那邊可以不要抽梅林
Zora avatarZora2017-12-31
他那樣說沒錯啊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-12-31
你那邊還來的及 記得不要抽圓桌
Una avatarUna2018-01-05
.....這從剛出就這樣了,大大沒練過史萊姆XD?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01-07
練這麼久我也沒注意到
Quanna avatarQuanna2018-01-09
跟你說~黑狗要解放了~解放完黑狗有9倍,毀天滅地~快去練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-01-11
我現在才知道…回想起來之前 進化後都直接吃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-01-11
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01-14
剛回鍋還真的不知道,給推
Olga avatarOlga2018-01-14
板上又沒有查到 也說無用了 不知道在噓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