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微最近發的youtuber業配影片 - XBOX

Table of Contents

整理了一下最近台微找youtuber拍的業配文,裡面我覺得電獺少女算是裡面比較認真在做

的,其他大部份都介紹的很生硬,前面幾個主要都在推game pass for PC(beta)

然後最近發現6/24發的影片居然在介紹快三年的xbox one x,雖然我知道最近在特價....

全部都沒有人提到的一個重點,就是用30元可以轉xgpu三年的這件事

一個月明明平均不到150元,比任何一家的OTT還要便宜

2020/03/30 - 萊斯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ORfrA_GhZ4&t=335s

2020/04/17 - 羅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xnVLFhmVsQ

2020/05/22 - 貝莉莓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7tQDogrRQQ

2020/05/23 - 電獺少女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LmZPn2teDY

2020/06/24 - 工程師Ev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pb63DGTkbI

前幾天去台北地下街,感覺xbox好像幾乎沒有人在展示

今天去台北內湖家樂福,看起來沒完全沒在賣xbox了

台北南西的法雅客,也是有展示機,就放在那也沒開機擱在那

我是兩年多前買的啦,本來訂了一年的金會員到期後,機器感覺就荒廢在那了

直到最近訂了xgpu,才發現真的很讚!xbox的使用率加上疫情影響變的超級高

不懂台微為什麼不打實體市場,街邊/公車廣告,推廣一下game pass ultimate

就好好介紹什麼是game pass應該就好了,街邊試玩就主推game pass(不知有無版權問題)

年底都快到了,到底練兵好了沒?

--

All Comments
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06-30
那玩意不用特別提好不好 而且新聞稿我也不認為這可
以提....就當玩家間的獎勵巴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-06-30
台灣就是索索跟任豚 軟軟已經輸到沒褲子了
Jake avatarJake2020-07-03
我這裡的大潤發現在也都不上Xbox了 XDD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7-07
不過這幾個葉佩真的蠻廢的...PC端沒人了喔...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07-11
台微已經在太平間等著送去火化了
Xanthe avatarXanthe2020-07-14
是說新主機也都要上了 用點心宣傳RRRRRRR
Irma avatarIrma2020-07-16
點心想要布丁
Enid avatarEnid2020-07-16
珍奶也不錯
Jake avatarJake2020-07-18
年底新機別跟我搶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7-21
年末等著重返榮耀發大財 別唱衰效能最強主機
Adele avatarAdele2020-07-21
台微就是爛不用懷疑
Elma avatarElma2020-07-22
前面還有Azure/M365/D365/Surface,xbox請排隊xd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7-26
今晚 我想來點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07-28
某T要不要換點梗,只會同一句可以領薪水喔?
Zanna avatarZanna2020-07-28
海巡蛋炒飯
Steve avatarSteve2020-08-01
找這些沒甚麼人看的業配,不如多點促銷比較有意義
像台索的那些沒人看的遊戲直播,我真不知道在幹嘛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-08-04
Xgpu進入後發現新世界 台微宣傳爛死 明明這麼好的菜
Adele avatarAdele2020-08-06
可是我看到宣傳說買AMD顯示器送XGP的活動 這應該算
是不錯的葉配了八
*AMD顯卡
Olga avatarOlga2020-08-10
希望這代衝起來!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08-14
台微不是解散了嗎?以前還有halo 5跟E3實體活動,現在
完全沒了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08-17
應該說沒有很多錢和資源宣傳Xbox,韓國微軟那邊曾回
應過現在亞洲各分部的Xbox部門幾乎是被鼻屎國的亞太微
軟管,而亞太微軟不肯願意給錢做宣傳或在地化服務,
韓國微軟說要玩家寫信去總部回應
Steve avatarSteve2020-08-21
與其丟錢搞業配還不如處理在地化服務比較要緊,微軟就
是敗在這點不太想投入
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-08-26
懷念360時代時的台微
Ida avatarIda2020-08-26
希望麥塊地城快點中文化啦
Steve avatarSteve2020-08-29
微軟預計夏天推出的章節式劇情遊戲Tell Me Why
目前Steam葉面也顯示沒有中文
Jacky avatarJacky2020-09-02
麥塊地城與Tell Me Why都有韓文
Robert avatarRobert2020-09-06
玩家:為什麼不重視在地化,因為我是亞洲人嗎?
微軟:是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9-08
麥塊地城沒中文真的很誇張
Hardy avatarHardy2020-09-09
沒在地化還是洗洗睡吧 連老任都在弄了
Megan avatarMegan2020-09-10
想到麥塊地城沒中文還是頗為賭懶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-09-13
微軟還是先把他的商城在地化先弄好吧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-09-14
商城在地化,結果你們還不是跑去南非買遊戲 XD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9-18
講到南非,就讓我想起switch連個eshop都沒有,結果在台
灣還是賣爆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09-21
微軟賣場最便宜的大多是在阿根廷啦,南非不知排到哪裡
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