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01/16 Wii入手 - 任天堂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已經忍很久了
上星期去地下街逛一圈
今天不管了去衝了

萬年印X安
主機+sports+第一次接觸+壞力歐+雷曼兔
14300
管他買貴或便宜
總之衝下去的感覺真棒

想要雷曼兔的在四樓小X噹還有一片賣1650
只是今天左手都缺貨

不好意思閃了一下
向大家分享我的衝動經驗

--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r avatarOliver2007-01-21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...太衝動了
Robert avatarRobert2007-01-25
大家都是衝動過來的吧...呵呵...
Eden avatarEden2007-01-27
忘了補充,還有果凍套一組
Belly avatarBelly2007-01-29
能玩真好O_Q俺今天也定了一台~不知道什麼時後會來XD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-02-02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...太衝動了
Emily avatarEmily2007-02-04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...太衝動了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-02-05
其實我也是年輕人...好想衝動 囧
Jake avatarJake2007-02-08
實我也是年輕人...我已經買了
Madame avatarMadame2007-02-09
其實我也是年輕人...我主機10500的時候買的冏rz
Ingrid avatarIngrid2007-02-13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...太衝動了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-02-16
張爸越來越蠢了 要進步點 縮網址讓人看不出來才對
Selena avatarSelena2007-02-21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那我應該是幼兒 超級衝 XD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-02-24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我是有Wii的年輕人...XD
Andy avatarAndy2007-02-25
新警察就是新警察...贓霸早用過縮網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