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幣卡池 - 神魔之塔

Table of Contents


來源:【情報】本次古幣卡池已出爐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3805&snA=572116

https://i.imgur.com/lVB9HmF.png

結論:相較上次,只加希臘星座,而且沒有天竺(請等明年農曆新年)

--

All Comments

Quanna avatarQuanna2017-11-19
始魔 古希退散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11-22
留垃圾古希始魔也不換個北遺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-11-23
天竺上次瑪雅也沒有吧
Faithe avatarFaithe2017-11-26
始魔跟古希真的是很坑
Hazel avatarHazel2017-11-26
古希臘真的很雷,為什麼敢放古幣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11-27
想要北域跟聖酒RRRR
Lucy avatarLucy2017-11-30
好可怕的卡池內容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12-02
繼續屯古幣好了
Tracy avatarTracy2017-12-07
靠夭咧 放始魔這拉機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12-09
拼40抽 可以留古幣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-12-10
可以開放 ban掉你不喜歡的嗎= =
Hardy avatarHardy2017-12-12
有星座不錯 !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-12-15
媽的古希這個垃圾
Agatha avatarAgatha2017-12-16
天竺不是說過不會再開放了嗎
Edwina avatarEdwina2017-12-20
古希到底想怎樣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12-22
古幣怎沒放特哥
Hedda avatarHedda2017-12-24
囤古幣 就怕之後古幣卡池多到變大卡池
特哥就神話創世阿
Thomas avatarThomas2017-12-26
神話創世就有特哥ㄚ
Olga avatarOlga2017-12-30
https://i.imgur.com/RC5GhOh.jpg
樓上,有特哥啊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1-04
請給我一抽狗頭
Isla avatarIsla2018-01-04
冥森這次抽到有80%開圖鑑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-01-04
喔喔喔是黑金 80%機率抽到我沒有的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01-06
狗頭!?又是狗頭!還是狗頭!?
Linda avatarLinda2018-01-10
古希和始魔一直放古幣..依MH邏輯, 解放後應該還是雷..
Irma avatarIrma2018-01-14
你要不要農曆新年後面補一句 "也不一定會有"
不然整句看起來有點像是確定會開
Andy avatarAndy2018-01-19
一抽特哥就來發P幣!!!!
Olga avatarOlga2018-01-22
光古希死老太婆
Regina avatarRegina2018-01-27
天竺看來就是農曆年撈錢手段了 妲己終於要退位了XD
Joseph avatarJoseph2018-01-28
怕.......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-01-28
古幣等於是bonus,不要嫌糞~ 雖然是真的很糞
Emma avatarEmma2018-01-30
拜託給我黑金 但不要是狗頭
Zanna avatarZanna2018-02-04
可以集氣要求移除古希跟始魔嗎
根本來雷的
Kumar avatarKumar2018-02-04
現在農曆過年 只有抽妲己會被罵死
Lucy avatarLucy2018-02-08
每次黑金都抽好抽滿,可是我還是沒妲己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-02-08
現在中國神也沒什麼人在放了吧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02-12
我也記得天竺有說不會再開了.....
David avatarDavid2018-02-12
好糞
Faithe avatarFaithe2018-02-15
現在就是3個月200石抽黑金,獨立卡匣有剩餘再抽
Eartha avatarEartha2018-02-17
上次古幣抽5張沒開圖,感覺這次會更慘。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02-21
到現在都抽不到暗酒女...
Hardy avatarHardy2018-02-25
感覺很雷,不過反正只有三抽...
Kelly avatarKelly2018-02-25
天竺不是絕版了嗎?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-02-25
搞不好下週發布始魔解放跟革新昇華新聞加強買氣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-02-26
雖然對瘋頭來說沒版權的東西沒差
Eartha avatarEartha2018-02-26
有沒有絕版,過年就知道了
Hazel avatarHazel2018-03-01
買氣靠81倍那位就夠了,真狠,逼人課滿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-03-03
古幣可以省下來等過年了
James avatarJames2018-03-06
天竺絕版了?terry說的?不是的話沒參考價值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03-09
簽到都兩次古希了 古幣還來
Liam avatarLiam2018-03-09
天竺哪可能絕版,只是官方要不要放而已
Lily avatarLily2018-03-13
古希始魔可以拿掉了 太雷了
Isla avatarIsla2018-03-16
絕版是假的 賺紅包錢才說真的
Sarah avatarSarah2018-03-17
今年絕版 明年再版
Lydia avatarLydia2018-03-22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03-27
紅明顯,一商業頭腦,天竺新年高機率放
Gary avatarGary2018-03-29
之前有發圖片說那時候不抽就抽不到了 搞不好真的絕版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-03-30
沒明確的說絕版 就不可能是絕版
Kumar avatarKumar2018-03-31
除非合作卡,不然還不是MH想不想開而已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04-02
可是我家乾淨到連一隻蒼蠅也沒有阿ㄚㄚㄚ
Oscar avatarOscar2018-04-02
不抽就抽不到了 又不是老闆說的 說的人搞不好離職了
Elvira avatarElvira2018-04-06
當初自己愛pass 沒三藏了才幻想會復刻
Regina avatarRegina2018-04-10
沒三藏還是可以玩 只是有小朋友在喊絕版 撈錢會絕版?
Hedda avatarHedda2018-04-12
放了天竺又怎樣,天竺到明年大概就是接近正常人等級了
,黑金不就是在超出常人才有抽的意義
Hedy avatarHedy2018-04-17
官方說的跟絕版有98.7%像跟洨不洨朋友有什麼屁關係
Necoo avatarNecoo2018-04-21
terry活動就有抽三藏了 哪來絕版?
Megan avatarMegan2018-04-24
好幾個整個系列進的 好可怕…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04-27
看到古希 魔始 很抖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-04-28
天竺再開也許是丟進古幣裡,還是很難抽
Hardy avatarHardy2018-04-30
三藏 亞特 目前是MH撈錢雙雄 水火妍持續壓榨殘值
Yuri avatarYuri2018-05-01
過年開的黑金,我猜是火暗的天竺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-05-04
阿努從出場都現在都是一張非常好、但沒有也還好的卡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-05-08
狗頭阿努 被冷落很久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05-12
沒有阿 有人用三狗頭用的很爽 沒有被冷落喇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5-17
Terry抽三藏 當時也號稱絕版黑金卡啊XD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05-19
為什麼要留古幣到下次,特哥輸三藏哪裡了
Isla avatarIsla2018-05-19
絕版當贈品 確實是有錢買不到 也不是不行啦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-05-22
因為40抽保底了,沒必要再抽古幣,除非沒保底
Freda avatarFreda2018-05-24
神魔自製卡沒絕版例子 天竺本就稱號特殊的黑金 等過年囉
Tracy avatarTracy2018-05-28
古幣的黑金除特哥都有,這次大概先放棄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05-31
古幣本來就是給不會課到40抽的人吧,不然是沒跟到三
藏那波嗎
Mia avatarMia2018-06-01
有人就是不怕打臉lol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-06-06
喊要存古幣的大概是要40抽啊,沒要40抽的去拼古幣,這有什
Hazel avatarHazel2018-06-06
搞不好要存古幣的人覺得特哥很爛也不一定
Ursula avatarUrsula2018-06-07
古希出來玩囉
Ina avatarIna2018-06-07
這根本化糞池
Eden avatarEden2018-06-11
一堆垃圾卡 始魔跟古希要幹嘛
Oscar avatarOscar2018-06-13
始魔根本古幣異界龍
Andy avatarAndy2018-06-13
獨立卡匣的大獎也不會想再多抽到了
Necoo avatarNecoo2018-06-18
中國神是妲己、悟空之類的嗎?還是是朱雀系列
Lydia avatarLydia2018-06-19
始魔古希解放應該會很猛
Kyle avatarKyle2018-06-22
期待悟空再buff
Ida avatarIda2018-06-25
中國神=/=中國獸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-06-26
感謝樓上
Kelly avatarKelly2018-06-28
古希 始魔還在啊..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07-02
妖蛋證明解放可以改昇華 古希始魔還有救(?)
Emily avatarEmily2018-07-05
誰說自製沒有絕版例子 七十二柱是合作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07-09
3個月我最多只能攢120石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07-12
反正也沒多的古幣 看來是不用特地抽了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07-13
好多肥婆
Oscar avatarOscar2018-07-15
始魔古希呵呵
Ingrid avatarIngrid2018-07-17
雷爆了 根本大卡池2.0 完全沒想抽古幣的欲望
Mia avatarMia2018-07-20
感覺不用抽古幣了==
Hedda avatarHedda2018-07-21
不要再給我狗頭了 太多狗了...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-07-24
還是把一堆垃圾放古幣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7-29
這種簽到送的為啥好意思放古幣=.=
Mia avatarMia2018-07-31
看到古希真的會抖
Freda avatarFreda2018-08-03
天竺再出來的話 也是會有那些說衝著說不再開才抽的人出來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08-06
想想以前沒有古幣的時候
Quanna avatarQuanna2018-08-08
三藏威了一整年,應該很多人想要吧!雖然上次有說僅此機會
,但非合作卡,要不要重開是看mh心情吧…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08-09
自製卡就算說死絕版,隨便說個應玩家要求特地重開就解套了
,完全看MH心情而已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08-11
過年開天竺的話 真是了無新意 錢真好賺
Linda avatarLinda2018-08-15
沒三藏鐵扇. Pass
Belly avatarBelly2018-08-20
古幣有始魔! ! ! 希望能抽到蒼蠅
Necoo avatarNecoo2018-08-24
古幣抽到始魔 古希臘 木革新 曹操..會暴怒
John avatarJohn2018-08-26
古希臘靠簽到應該就滿了吧!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08-27
幣池!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08-28
簽到就送了放三x古幣
Yuri avatarYuri2018-08-29
古希臘 始魔...是怎樣...根本大卡池2.0+1
Dora avatarDora2018-09-02
古幣這次可以pass了
Agatha avatarAgatha2018-09-04
超雷幹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09-08
古希跟使魔...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09-12
現在就是連bonus 送不好 簽到重複 玩家都能很不爽
Quanna avatarQuanna2018-09-15
我是MH 天竺絕對不重開 而且以後過年那張黑金都是絕版黑金
Tom avatarTom2018-09-18
pass 爛死了
Eartha avatarEartha2018-09-21
另外想請問黑金卡閘最後也會有加倍活動嗎 剛回鍋一個
月不太懂 謝謝了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-09-24
不會有加倍
Hedy avatarHedy2018-09-25
沒有加倍,但一般卡池的黑金按照之前經驗40抽保底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9-25
連古幣卡池也往化糞池方向邁進
Puput avatarPuput2018-09-27
有古希始魔 才不抽
Zora avatarZora2018-10-01
古幣這次不抽可以留到下次嗎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0-05
可以啊 你平常抽卡也在累積古幣數量
Steve avatarSteve2018-10-09
原來如此,離開一段時間,以為只有抽黑金的時候才有,3Q
John avatarJohn2018-10-11
垃圾
Ida avatarIda2018-10-14
神魔自製卡絕版的有啊,72柱系列,隨著迪士尼絕版了...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10-18
所羅門系列的地獄卡(也是對應迪士尼)後來有再復刻
我覺得標準有點怪就是了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10-22
但是石抽卡一直沒復刻,圖鑒一直無法開
唯一抽的兩隻,看樣子也無法再解放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10-24
黑金只剩新的跟天竺沒有 下面的系列妲己 敖廣 梅林沒有而
已 這次pass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10-27
精準說應該是沒有簽訂合約的技能不會絕版 七十二跟迪士尼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10-30
技能相同 我是當它就是會隨合作的迪士尼絕版
Hedy avatarHedy2018-10-31
天竺沒條約束縛 才這樣推測 只差官方會正常開還是放古幣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-11-05
反正官方要以什麼形式賺天竺帶來的效益 過年就揭曉了XD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11-08
再多出一些比三藏強的黑金,大家應該就忘記三藏了吧
Belly avatarBelly2018-11-12
古幣中黑金機率也看臉嗎?無課存了十抽古幣,很怕X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-11-16
沒幾抽的古幣 塞不稀有卡 小氣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