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自己才破完刺客2
緊接著今天就開始玩兄弟會
玩幾個小時後...發現這代似乎比較難
一開始的狼人迷宮(忘了名稱)居然要限時
而且 很多往上爬的階梯都要很仔細的找
反而二代的刺客墳墓還比較容易一些
還有任務也有蠻多限制條件 例如:不可受傷 不可殺人...等
否則完成度只會給一半...
畫質方面 兄弟會有比二代好
想快點破關...再來板上找大家約戰 = =+
--
緊接著今天就開始玩兄弟會
玩幾個小時後...發現這代似乎比較難
一開始的狼人迷宮(忘了名稱)居然要限時
而且 很多往上爬的階梯都要很仔細的找
反而二代的刺客墳墓還比較容易一些
還有任務也有蠻多限制條件 例如:不可受傷 不可殺人...等
否則完成度只會給一半...
畫質方面 兄弟會有比二代好
想快點破關...再來板上找大家約戰 = =+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