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文處置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首先,我先表達一下我對這系列文章的看法

原則上,一開始我就在斟酌是不是離了FPS這中心

不過基本上,我是以不要太拘束 閒聊周邊設備亦無妨

不過隨著一些版友有心或無意間地渲染、加油添醋

火藥味逐漸出現 也或許真的稱得上"戰"

主題也偏離FPS的中心甚遠 是該踩踩煞車了


是故,目前將"請JEON幫忙"一系列文章刪除

然今暫且不另行處分,日後屢犯者則加重

請有心之士勿再刻意討戰

也請各位版友自重


最後
當然非常歡迎各位發表對CS的想法、戰術等文章
CS版期待您的再次蒞臨:)


以上


GXIII~

--



有形的雖寬,而心中不寬,便覺得擁塞;

無形的寬闊,就算有形的侷促,亦覺得悠然。

--

All Comments

Emily avatarEmily2005-04-01
唔... 我不應該戰的 ._./ 自首
第一人稱射擊
不過我忘了是什麼的縮寫了...Orz...
有FPS和FTS...
Queena avatarQueena2005-04-02
看清楚啦,『有心討戰』的小心摟 ︿︿
不過我建議板主可以檢視相關的討論串,到底
開啟戰端的起點在哪裡,希望可以從那裡著手
會比較適當,畢竟『請JEON幫忙』討論串其實
是接續『戰文』討論串的,一點意見啦。
Jacky avatarJacky2005-04-04
哎呀 我還在等烏龍茶出來的說... ~"~
Hedwig avatarHedwig2005-04-07
什麼是FTS阿?
Jacky avatarJacky2005-04-10
FPS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5-04-13
我還到處問說FTS是什麼 QQ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5-04-18
也覺得很怪 我怎會打那樣 一時簡寫到字尾T吧 LOL
Zora avatarZora2005-04-23
是First Personal Sight 還是shot ? :D
Kyle avatarKyle2005-04-27
First Person Shooter,"FPS" 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遊戲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5-05-01
為什麼要那麼晚才刪
Xanthe avatarXanthe2005-05-05
包庇?
Mia avatarMia2005-05-06
因為苗頭不對
Callum avatarCallum2005-05-11
因為期中考吧? XD
Jacky avatarJacky2005-05-16
說包庇好像有點措辭不當吧..不大尊重
一開始出發點、見解不同 所以版主才沒馬上刪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