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強賽程決定了 - Steam

Table of Contents



wNv vs Mousesports
SK.dk vs a-Losers
Lunatic vs Clan-IT
compLexity vs GoodGame

單淘汰 真刺激...Mouz對上wNv...心裡有點替Mouz擔心

CGA說八強戰北京凌晨2點舉行 靠...用日出迎接冠軍?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 avatarOlive2005-07-13
繼續發揮大圈仔的戰力..衝啊!!!
版主不曉得在不在..可以開賭盤嗎.. ^^"
大圈仔 就是猛 人多好辦事.. lol
剛剛看wNv比賽實況 他們講中文嗎..我只聽懂nice
好像是粵話.不太確定.唯一確定他們會說英文單字
nice http://0rz.net/ab0tK
213.186.43.211:27080 雙方練習開始了
Erin avatarErin2005-07-17
女生玩cs超衝的= =||
mouse簽運好像一值都不好
剛剛看到警察沒顧炸彈點全往歹徒家衝的畫面
等女生們比完吧
大陸仔的網站資訊怎都比ESWC官網快阿阿!!
只有wNv vs Mousesport是等等比
其他都在下午了~大家看完這場可以先睡囉!
http://myurl.com.tw/a37c
是哪一個我也不確定= =+反正一定找得到
wNv這場是真正的挑戰吧~贏了他們將向冠軍邁
進很大的一步
XDD~
所以這場贏了他們才能得到真正的肯定xd
ftp://ftp.ligarena.com/2005/eswc2005/
官方會釋出所有demo等比完賽一起抓吧
我今天抓一下很快= =+5xx mb不到1小時搞定
不知道wNv在真正的強隊mouz面前會發揮多少
潛力
恩= =+好多看不太懂的暴頭
Jungle是流川風~等等冒出個櫻木來個大逆轉XD
不過熱身還是mouz佔了上風= =
tk把jungle掛掉了 XDDD 有相北的味道
一堆人把o改成e然後開始狂k炸彈=.=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5-07-20
看Mouz能不能在隊伍配合跟戰術上贏吧..
哈哈,當然繼續看下去再說
不過,比賽看完又得看一次demo,我還真累..
不這樣做又沒辦法做分析, 囧rz..
Andrew avatarAndrew2005-07-24
wNv Lunatic 加油~~
大陸有留學生在當地 之前的大賽也是 常有第一手的
資訊 抱歉按錯
+1 連續好幾天了 沒在怕的 爆肝吧
http://cs.cga.com.cn/ 現在有即時的DEMO
現在的WNV很像湘北 大家都想看能打看什麼程度
<Match: mouz vs wNv> Fight !
上半場結束了 德國還是佔上風~
Agnes avatarAgnes2005-07-24
什麼時候開始?
意思是說今天要爆肝看比賽了嗎 囧rz
樓上的,可以要個HLTV IP嗎? 謝謝orz
不過評論的人很不給他們同志面子XD
只能說mouz名氣太大了,大多數的人都會壓mouz吧
對岸的真的爆準...光看熱身就覺得好厲害
tk的 deagle超準 囧
forceready ....開始囉!
Doris avatarDoris2005-07-26
1j不會真的要看到日出吧...要順便吃早餐嗎= =+
Donna avatarDonna2005-07-31
我來看coLvsNiP的demo好了 2點要陪我的推喔
CGA不看好wNv 贏Mouz的機率預測30%
Gotfrag已經有放demo囉
櫻木=sakura ? XD
NICE Papst!
neo展現了駭客任務的主角威能: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-08-01
問一下 哪邊可以下載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