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境封鎖 生存模式沒半個人… - PS

Table of Contents


全境封鎖更新後,今天第一次上來玩

生存完全配不到人

到底買這季票是沒玩家就無法遊戲嗎

QQ

有沒有人無聊想玩一下的…
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Nexus 6P.

--

All Comments

Dora avatarDora2017-01-15
更換一下世界(裝備分數)看看? 我覺得蠻難的QQ(棄)
Hedda avatarHedda2017-01-19
johnx這次也還好啊還是可以100%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01-24
有難度,不過不會沒人啊。 排隊平均兩三分鐘
對不起手機發文按到噓~_~,等等補回
Ina avatarIna2017-01-28
Ida avatarIda2017-02-01
又餓又病又冷QQ 也可能太久沒玩就是了
Joe avatarJoe2017-02-02
但我4分階已配對30分鐘…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2-02
是真的有難度.....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2-06
試看分接五?
Ina avatarIna2017-02-09
跟晚人家一個月開也有關係吧
Olga avatarOlga2017-02-11
到分階5吧,台灣時間1800~2300秒排
Jacky avatarJacky2017-02-11
五分階以外都沒啥人...啥模式都一樣
Hardy avatarHardy2017-02-15
5階啦,4階根本沒人
Gary avatarGary2017-02-15
大家都升到五階啦~ 現在那麼好升
Noah avatarNoah2017-02-17
進去不都重新開始 直接玩最高階才對吧
Joseph avatarJoseph2017-02-20
4分階跟沒滿等幾乎沒差別,找不到人的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2-22
半夜兩三點等不到半小時就一場
我是說五分階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2-27
還有人玩喔
Hazel avatarHazel2017-03-03
分階 4 排到 季票2出都排不到吧...
Sandy avatarSandy2017-03-06
玩家都在分階5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-03-09
分階5還一堆人玩耶,裝備一天內可以256了吧,只是可惜
了地下世界,沒人玩,階級20就沒動力了XD
Leila avatarLeila2017-03-13
地下世界要等歐美的玩家 台灣玩家超少的
Hedy avatarHedy2017-03-17
地下世界一開始玩很新鮮 但刷久超膩 之前為了解成就刷到想
吐 XD
Rachel avatarRachel2017-03-17
來玩bf1呀
Noah avatarNoah2017-03-18
生存超好組的 沒等超過5分鐘
Kama avatarKama2017-03-18
https://youtu.be/URU9aKcuvtk 怎麼會沒有人呢?我還
殺了五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