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全境封鎖 生存模式沒半個人… - PSHedda · 2017-01-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全境封鎖更新後,今天第一次上來玩 生存完全配不到人 到底買這季票是沒玩家就無法遊戲嗎 QQ 有沒有人無聊想玩一下的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Nexus 6P. -- PSAll CommentsDora2017-01-15更換一下世界(裝備分數)看看? 我覺得蠻難的QQ(棄)Hedda2017-01-19johnx這次也還好啊還是可以100%Anonymous2017-01-24有難度,不過不會沒人啊。 排隊平均兩三分鐘對不起手機發文按到噓~_~,等等補回Ina2017-01-28推Ida2017-02-01又餓又病又冷QQ 也可能太久沒玩就是了Joe2017-02-02但我4分階已配對30分鐘…Frederica2017-02-02是真的有難度.....Oliver2017-02-06試看分接五?Ina2017-02-09跟晚人家一個月開也有關係吧Olga2017-02-11到分階5吧,台灣時間1800~2300秒排Jacky2017-02-11五分階以外都沒啥人...啥模式都一樣Hardy2017-02-155階啦,4階根本沒人Gary2017-02-15大家都升到五階啦~ 現在那麼好升Noah2017-02-17進去不都重新開始 直接玩最高階才對吧Joseph2017-02-204分階跟沒滿等幾乎沒差別,找不到人的Daniel2017-02-22半夜兩三點等不到半小時就一場我是說五分階Olivia2017-02-27還有人玩喔Hazel2017-03-03分階 4 排到 季票2出都排不到吧...Sandy2017-03-06玩家都在分階5Christine2017-03-09分階5還一堆人玩耶,裝備一天內可以256了吧,只是可惜了地下世界,沒人玩,階級20就沒動力了XDLeila2017-03-13地下世界要等歐美的玩家 台灣玩家超少的Hedy2017-03-17地下世界一開始玩很新鮮 但刷久超膩 之前為了解成就刷到想吐 XDRachel2017-03-17來玩bf1呀Noah2017-03-18生存超好組的 沒等超過5分鐘Kama2017-03-18https://youtu.be/URU9aKcuvtk 怎麼會沒有人呢?我還殺了五個Related Posts王國之心2.8 BBS後日談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的舞台活動(BNEI)WoFF Sora限時開放下載 1.02版更新PS4 四人遊玩遊戲(單機)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