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中之龍系列建議 - PS

Table of Contents



小弟是PS新手

最近剛剛玩完人中之龍6,

覺得遊戲性及主線劇情都還不錯

可是看版上各位老玩家似乎都覺得6代的主線劇情不好,

讓我想回去完之前的幾代

主要也是想看看傳說中的堂島之龍桐生桑過去的英姿阿xD

請問如果要玩過去幾代的話,要先從哪一代來玩最為推薦呢?

謝謝大家!





--

All Comments
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1-22
0
Sarah avatarSarah2017-01-23
如果只有PS4的話也只有0和極,維新勉強算,但有PS3的
Eden avatarEden2017-01-26
的話推人龍5,雖然劇情也是不佳,但遊戲性十足,可以
Zora avatarZora2017-01-30
體驗各種人生,如開計程車、打獵、當偶像、風俗記者(?
Eartha avatarEartha2017-02-04
我覺得6劇情不錯啊 不覺得比0爛多少
Olive avatarOlive2017-02-04
0
Jacob avatarJacob2017-02-08
零>極 (因為都有中文版!) 零的話系統不錯~但....
Ethan avatarEthan2017-02-11
0遊戲讀取時間,比極長好多....
Hardy avatarHardy2017-02-15
建議不要玩 因為 你會從頭補完
Jake avatarJake2017-02-15
應該沒差~因為六那邊有故事簡單文字回顧!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-02-19
不然我其實腦補1-5代很久了...
Linda avatarLinda2017-02-23
0代 根本神作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-02-28
玩完6再玩0覺得0還好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3-03
而且 6的無縫讀取 回不去了
Joe avatarJoe2017-03-04
其實我覺得6的劇情沒比0差到哪去 支線也是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-03-08
大家覺得差只是因為某個人而已吧
Oscar avatarOscar2017-03-09
其實我覺得6劇情很緊湊阿 全程語音也很讚 回頭玩0
真的玩不下去.. 6讓我不爽的純粹就是那個小孩跟他老
Hedda avatarHedda2017-03-11
爸 還有遙影薄沒真島 其他整體來說我都覺得優於0欸
Joe avatarJoe2017-03-15
喔對 還有沒四驅車玩 這點0贏惹 我的童年阿~~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03-19
六的劇情不錯啊 搞砸的是遊戲系統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-03-23
正在玩 0 的人路過,也買了二手的極,6 還是相對貴...
先緩緩!等玩完 0 跟極再入手!
Quanna avatarQuanna2017-03-25
0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-03-28
0>>6 0真正好玩要從蒼天堀那章開始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3-30
六代少太多歷代的重要人物出場時間 蠻不爽的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4-01
0>6>極 不論小遊戲 劇情 戰鬥 全勝
6唯一只贏地圖無縫
Jack avatarJack2017-04-04
阿 不過你喜歡玩VR跟實況或是魔法氣泡就另當別論
Lauren avatarLauren2017-04-07
0的酒店小遊戲神到不行
Adele avatarAdele2017-04-08
0,因為我正在玩傳說,真島篇的故事實在不錯
Madame avatarMadame2017-04-11
我覺得6和極都不錯啊6沒有格鬥風格打架太簡單是缺點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-04-11
6代要把桐生的傳奇故事收尾,放其他人的劇情反而會分散焦
點,像這樣把故事集中在桐生家族反而比較好。雖然我原本
也很期待打最終BOSS的時候可以看到犽島真島大吾甚至龍司
出現當助拳人耍帥一下之類的...
Kelly avatarKelly2017-04-12
但6全語音和畫面優極的話有格鬥場學堂島之龍的武術很好玩
Hardy avatarHardy2017-04-16
總之我建議0 極 6都要玩啊
Selena avatarSelena2017-04-21
0太猛了 顯得6有點搔不到癢處的感覺
James avatarJames2017-04-22
0是我第一款,現在玩6覺得0劇情大勝!6的支線也沒
有0好。不過6真的也不差
Wallis avatarWallis2017-04-26
6代的戰鬥和支線...實在差強人意...
Hazel avatarHazel2017-05-01
個人推四代跟五代.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17-05-06
6劇情緊湊度比0好,但0就贏真島最後的結尾,然後小遊戲
0大勝6,6我現在在刷捕魚,最高等級的設計真的超爛
Una avatarUna2017-05-07
戰鬥風格我也喜歡6,0那套系統的技能太複雜了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-05-11
其實6的小遊戲設計不錯 但長度不太夠~ (捕魚,棒球,幫派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05-16
對,捕魚如果多幾關,最高等級的設計就不會太糞,多少給
人趕工的感覺
Emma avatarEmma2017-05-20
0的酒店太過亮眼 但仔細想想也只有酒店算規模大又好玩
Dinah avatarDinah2017-05-24
6的公關俱樂部在小姐事件後會多送一段告白動畫,但模
Selena avatarSelena2017-05-26
組都沒變,反而感覺有點偷工減料(但其實是比0多作),這
應該是6把AV女優移到聊天室的後遺症吧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5-29
如果像0一樣送AV女優的片片,5位公關小姐的告白都改用
Hazel avatarHazel2017-06-02
寫真影片會比較好
Enid avatarEnid2017-06-02
6只贏畫面跟無接縫+1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06-07
如果喜歡6的話 又想補01的話 先1再0落差比較不大
Lydia avatarLydia2017-06-07
系列劇情重要性最高的是1(極)跟4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-06-09
玩了6之後 真的覺得0讀取時間真的很久
不會想再玩0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06-13
0代是雙主角劇情 小遊戲 支線 酒店模式都作的很好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6-15
6只贏新系統而已 一堆舊有的砍光光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6-17
六代的戰鬥很無趣 人中之龍變飛踢之龍
Yuri avatarYuri2017-06-19
0的經營真的好玩,酒店很有趣,還有軌道車,花超多時間的
Enid avatarEnid2017-06-20
只要玩0 極時間多錢多在玩 0如果是99分 極我給49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