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人中之龍六畫面比0極LAG很多 - PSIda · 2017-01-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想請教各位版友是否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因為剛玩完0,極之後直接接六來玩 覺得畫面...戰鬥都非常LAG LAG到有點玩不下去了... 想請教版友是否有方法改善...謝謝 -- PSAll CommentsEden2017-01-16買proDavid2017-01-170跟極是60FPS 6頂多30FPS 買pro也無法改變 只能去習慣了Damian2017-01-18剛好在PRO上面玩沒感覺...所以抱歉!如果是FFXV還可以說一些差別..人龍6還好~無接縫感覺很順Linda2017-01-231/20 3000 12980 摩斯密碼都給你了 自己去找吧Ingrid2017-01-23應該只是不習慣30fps吧Carolina Franco2017-01-27人龍6不是有說會出PRO PATCH?不知會加強什麼,可以等看看YSteve2017-01-28我用PRO 沒LAG過Michael2017-01-29首發PS4玩沒遇過啥明顯戰鬥LAG 卡拉OKLAG還比較明顯 XDUna2017-02-01會嗎 我這幾天收0回來玩 各種掉楨Charlie2017-02-03玩6沒感覺,破完馬上去玩0就感覺到落差感了XDSandy2017-02-06LAG,FPS高低 傻傻分不清楚Blanche2017-02-08跟你相反 玩完6後反而覺得0超lagSandy2017-02-11舊款PS4,神室町LAG蠻明顯的,到尾道感覺好很多Harry2017-02-13用 PS4 Pro 玩還好,很順~ 只是鋸齒實在很明顯~Jacob2017-02-18買PRORelated Posts血緣新手初玩血源 金杯 亞彌達拉口述 FF7 的故事血源幫別人打王可以幹嘛血源 金杯 亞彌達拉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