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中山區孵出的乘龍 - PokemonGO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孵了近千顆蛋(2+5+10)

總算在過去一個禮拜內連孵出2隻乘龍

(那先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)


選手1號
CP 1674
IV 89
FB+Blizzard
http://imgur.com/a/2ReWH


選手2號
CP 1694
IV 96
IS+Blizzrad
http://imgur.com/a/c0UzL






感覺應該是要主攻第一隻對吧??

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養IV 51的了...




--

All Comments
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1-24
孵出鼻子 不用發P幣喔...
Queena avatarQueena2017-01-29
你只閃大招就練第2隻 不玩丟道館防守也強 EPS沒差多少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2-02
兩隻都養阿~~難得運氣這麼好孵到乘龍~~
Andy avatarAndy2017-02-03
我兩隻乘龍也是中正區的蛋哦!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2-06
哼,這種炫耀文想要騙賺不可能啦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2-09
我的only 2 也是中正區蛋
Kumar avatarKumar2017-02-09
練1,但是六隻快龍實在
Ida avatarIda2017-02-14
2不知道能不能到2900 但1我確定可以 練2到2900放在道館霸氣
寫錯 1不知道能不能到2900
2確定可以 (我在幹嘛....)
Edith avatarEdith2017-02-18
第一隻用正常的強化方式到39是CP2889,但指頭多的話....
Erin avatarErin2017-02-23
同意1F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-02-25
po炫耀文,不發個P幣嗎?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-03-01
練1,2小招不好用,如果要閃招的話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3-03
我只敷出唯一的一隻是龍波...你兩隻大招都雪,羨慕噓
Queena avatarQueena2017-03-06
我也在豐原孵過息雪91的鼻子
Lauren avatarLauren2017-03-07
先前怎麼回事? 有人保證你在此之前就應該孵到了嗎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3-10
都練啊我敷兩隻都龍波 乾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3-13
我文山區孵出來也龍波...
Queena avatarQueena2017-03-17
我文山孵過IV86冰息暴風雪XD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-03-22
先練2,高iv高cp的乘龍拿來放道館就特別有爽感,反
正進攻1不用練也能霸凌快龍了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03-24
羨慕 希望我也能孵息雪乘龍
Emily avatarEmily2017-03-27
炫耀文啊啊
Isla avatarIsla2017-03-31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4-05
炫耀文,只孵出一隻
Ina avatarIna2017-04-09
坐等發p幣
Callum avatarCallum2017-04-14
強啊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4-15
轉牌點也沒附 先噓再說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04-19
哪裡轉根本沒關係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-04-20
借發洩,快過年想拚好運,這兩天進化2隻100伊布、2隻100
犀牛、1隻93迷你龍,結果雷火精各1、2隻百萬角擊,然後又
是肛液!X!
Kelly avatarKelly2017-04-21
上月10km七連孵,2大甲、2鴨嘴、迷唇菊石迷你龍各一
,哭
Cara avatarCara2017-04-25
AStigma也太慘 (拍拍)
Elvira avatarElvira2017-04-27
千顆好多 小弟230顆孵出87息冰乘龍已滿足
Selena avatarSelena2017-04-30
我的唯一乘龍也是中正區的蛋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-05-03
雷火精還算有用啦 火精隨便找一半CP水系訓練都能贏
Gary avatarGary2017-05-07
雷精單挑贏兩倍CP保麗龍也很簡單 都是訓練塔好用
Iris avatarIris2017-05-12
孵出來的乘龍其實蠻好用的 練塔打3000cp快龍 經驗值升很快
Enid avatarEnid2017-05-15
雷/火伊布沒什麼不好,就是一個 薄血
Queena avatarQueena2017-05-16
沒養到30級,一格大技就直接歸天.......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-05-18
卡比挨兩下都還可能活蹦亂跳,把乘龍快龍舔到噴出來.
堪稱寶可夢界的 加藤鷹
Zanna avatarZanna2017-05-20
我一次孵兩隻敗給你了
Oscar avatarOscar2017-05-23
http://i.imgur.com/DcNTGEf.jpg
今天孵的八顆蛋...shit
Bennie avatarBennie2017-05-24
孵了1229顆蛋,還是沒乘龍....不買孵蛋器了啦
Kama avatarKama2017-05-27
我13X顆孵出乘龍 IC/IB
Dinah avatarDinah2017-05-31
IS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6-04
請問大家的中正區乘龍蛋是在哪裡?一直在中正區卻一直沒
有乘龍…